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廖金兰 性别
身高 1500. 籍贯 湖南省衡南县江口镇太石村人
出生日期 1973年11月2日 失散日期 2023年6月17日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广东阳江阳西县新虚新屋村
特征描述
廖金兰女,湖南人衡南江口人,文忙弱智患有精神病,湖南耒阳口音。身高1.5米微胖身穿白色T恤衫,黑色长裤,白色远动鞋。于2023年6月17月在广东阳江阳西县新虚新屋村走失。如有好心人发现此人请于我联系,电话18379857412。

失散经过
于2023年6月17日在广东阳江阳西县新虚新屋村自行走失,当天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白色运动鞋。

其他说明
如有好心人发现或收留此人,请于我们联系,电话18397857412.,谢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