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新闻 > 最新资讯

让爱传遍全网


 

“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

“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

当天上午,这场公益活动在富民商务中心举行了简朴的启动仪式。虎门铁骑大队的队员们也来到活动现场,收到来自广东莞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的衣服。期间,虎门慈善会会长陈国安向爱心企业及个人赠送锦旗,感谢他们踊跃支持虎门的慈善公益事业。

“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

据虎门慈善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莞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雅琪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御东实业有限公司、藏宝堂商行、东莞大宝哥和東哥梦想家等热心企业及个人的支持。他们捐赠了一大批慰问物质,包括保健礼包、智能学习机、口罩、书包、大米等。这些爱心物资,将按慰问对象的类别进行物资分发。

“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

虎门慈善会代表向爱心企业及个人赠送锦旗

“我们是从虎门成长起来的企业,今年生意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通过互联网转型找到新的发展路径,”广东莞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大宝介绍说,挺过了今年最为艰难的时期,大家希望能够为虎门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联合东莞雅琪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御东实业有限公司、藏宝堂商行、东莞大宝哥和東哥梦想家等热心企业及个人,一起参加了这次的爱心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朱大宝是抖音达人“东莞大宝哥”团队的核心主创,它拥有粉丝近40万;“东哥梦想家”也是在东莞拥有近百万粉丝的抖音达人。其中,这场公益活动捐赠的1吨大米,就是“东莞大宝哥”与“东哥梦想家”两个抖音达人得团队,通过网络PK赛的方式募捐而来。朱大宝表示,加上雅琪包装、御东实业、藏宝堂商行等爱心企业的互联网爱心接力,募集的众多爱心物资已经悉数对接虎门慈善会。

“我们希望,通过时下流行的热门互联网平台,以及我们参与公益活动的身体力行,“朱大宝表示,将借此向更多粉丝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当天,虎门的许多抖音达人也闻讯来到现场,通过各种直播方式,对外传递了这起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虎门慈善会联同捐赠企业及个人代表、社区民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虎门新湾社区,对低保户、低保户学生、困难退役军人等三户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大V”助力+达人直播,东莞这场公益活动,让爱传遍全网

接下来,虎门慈善会还将与镇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社区等,联系落实合适的慰问对象,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全国寻人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