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高兴海 性别
身高 167 籍贯 云南彝良
出生日期 1949-04-16 失散日期 2022-08-11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秦坊村高铁东站
特征描述
特征描述:脸型稍圆,左眼眉毛内侧有一个颗黑色痣,头顶头发稀少 比较秃,头发稍长,体型稍微胖,云南口音。
失踪时衣着:黑色T恤,黑色短裤,黑色拖鞋。

失散经过
于2022年8月11日在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秦坊村高铁东站工地 干活中暑后,可能神智不清醒,于当天晚上19点42分在工地附近一个名叫(东站餐饮店)的附近失踪,失踪时身上可能携带少量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失踪至今杳无音信。

其他说明
疑似 产生被害妄想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