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许海和,曾用名许波 性别
身高 172 籍贯 江西萍乡
出生日期 19770601 失散日期 20000605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离家出走
特征描述
许海和,曾用名许波,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彭高镇杂下村一组老鸭塘4号,身高172厘米,于2000年6月5日(农历五月初四)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失散经过
1995年农历八月突然从煤校失踪。1998年又从外地回到家里,一直到2000年端午节的头一天离家出走至今二十一年未归。

其他说明
家中有父亲许元燕,1950年生,2021年4月19日因病去世;母亲涂彩云,1950年生;家中有姐弟三人,姐姐许秋林(1972年生),弟弟许伟(1980年生)。现母亲和弟弟许伟及侄子许超文仍居住在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彭高镇杂下村老鸭塘4号。现家中年迈的母亲日日以泪洗面,父亲临终前想见儿子最后一面的愿望也成遗愿。
弟弟,你在哪儿,你听到,你知道你的亲人在呼唤你、在寻找你吗?愿你看到信息后,早日踏上归家的路,了却爸妈的心愿。愿天下的好心人能帮帮我们共同寻找,谢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