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纪卓华 性别
身高 177 籍贯 吉林省长春市
出生日期 1980 01 26 失散日期 2011 06 03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长春市二道区远达大街裕民路胶合板厂宿舍
特征描述
身高177cm,体重偏胖170斤左右,方长脸大眼睛,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发病时边走边说,有时候还唱,日夜不吃不睡。走丢时穿拖鞋,蓝色线裤,橘红色线衣。嘴下颚底有手指甲一样大的疤痕。双头穴。

失散经过
2011年6月3号我准备去范家屯接他回长春胶合板宿舍,没有接到,又返回长春家中,当时姐姐也在家中,姐姐也是残疾人,二级残,有智障。姐姐说他回来过了,自己做的饭煎的鸡蛋,吃完饭就走了,走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然后我与2011年6月6号去远大大街派出所报案。

其他说明
希望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帮我,希望我儿子能早日回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