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钟金蓉 性别
身高 100 籍贯 四川省
出生日期 2001年5月23日 失散日期 2006年1月14日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西街
特征描述
单眼皮,左颈部有烫伤疤(鸡蛋大小),左胸部有整块烫伤疤,乳房不能发育,两支手腕、两支手颈均有硬币大小的烫伤疤痕。

失散经过
孩子是在2006年1月14日在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西街当时租住的出租屋内出门找小伙伴玩耍,等到母亲买菜回家后,叫孩子回家添加衣服时发现人已不见,询问经常和孩子一起玩耍小伙伴,小伙伴说没有去他家。
2、孩子失踪时的穿着:红色衣服,失踪时是短发。
3,孩子身上的伤疤是三岁时,在老家被开水烫的,当时孩子的妈妈在厨房用大水瓶打的鲜开水出来,钟金蓉从院里跑进去,在门口被烫。当时家人把孩子送到成都二医院,浑身红肿,只看到两只眼睛在动了,后经过医生全力救治,留下六处明显的伤疤 。

其他说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