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新闻 > 最新资讯

为留守儿童“留住快乐”!


 

为留守儿童“留住快乐”!上犹一爱心企业赴村小开展公益活动

客家新闻网 2020-10-01 21:37:17

客家新闻网讯 朱立煌 徐修金 赖化鲲报道:9月30日,上犹县东山镇黄竹小学的孩子们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学习用品,喜笑颜开。

为留守儿童“留住快乐”!上犹一爱心企业赴村小开展公益活动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据了解,上犹县东山镇黄竹小学位于上犹西北部,距离县城16公里,教学设备还很欠缺。这里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上犹县关工委和东山镇关工委积极与爱心企业联系。

为留守儿童“留住快乐”!上犹一爱心企业赴村小开展公益活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做游戏。

在“党建+企业”模式的引领下,上犹万年青新型材抖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东山镇黄竹小学捐赠了一台激光多功能一体化打印机和学习用品。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