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新闻 > 最新资讯

身边的公益故事


劉德文里長 

头条寻人两岸寻亲志愿者 台湾高雄祥和里里长

兩年前,一位年過七旬的大陸四川家屬,看到我与@头条寻人 一起幫助台灣老兵「回家」的故事,於是聯絡我幫忙尋找隨軍來台的爺爺。
幾經打聽後,我得知這位老兵早於60年代就已離世。因為沒有留下任何安葬記錄,遺骨身在何處一直是未知數。
但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咬咬牙,找!
從哪裡開始找?我不知道。我只好在全台範圍內從北至南進行地毯式搜尋、海底撈針式尋找。
一年來,我跑了13處公墓、8家廟宇,中暑5次,7次協調,車程累計約3000公里,終於在台灣最南端的縣市——屏東東山寺的「歸魂堂」內找到了老人家。
接到老兵骨灰那一天,天剛好下著傾盆大雨,我想也許是伯伯在天之靈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吧!
原定於今年農曆春節前將老伯伯送回家「團圓」,卻又因疫情被耽擱了。好在老伯伯已經找到,有德文在,一定帶你平安到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